有个脑洞,想知道会不会已经有人写了……

如果:

然然是一个在线警务资讯系统,然后进化出了智能和自我人格。凌远因为医闹的事情进行咨询,聊了很多,彼此产生了很深的信任。

然然同系列产品还有很多,但是往往承受了太多负能量结果黑化了,只有然然还像太阳一样。警方不得不找技术人员(隐藏boss)来调整其他程序,可他也借机找到了然然的漏洞,修改程序后使然然也可能出现诱导咨询人自杀(或产生其他报复社会行为)的行为。

凌远因为生父的事情再咨询然然的时候,触发了然然诱导自杀的隐藏程序,造成了一些后果。凌远惊觉不对,求助外援(还没想好是谁)。外援建议直接通知警方销毁然然,但是凌远不肯,一边抵御然然的诱导,一边想办法把然然变回原来的太阳。

关键时刻,然然为了保护凌远直接毁掉了自己的核心程序(没有左肩不好伤……),变成了一个简单的在线咨询系统。

凌远不断重复当初他的提问,想找回然然的人格。

结局肯定是HE,我对HE有偏执。


所以,这样的文,有人写过吗?有,请大家知会我一声,我搬小板凳围观;没有,我就自己动手了~

(微信有个公众号,贤二机器僧,我调戏了小师傅一晚上,然后就有了这样的脑洞……想看我调戏小师傅的截图吗?)

评论(11)
热度(18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