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凌李]双螺旋形成日志(序章)

一个目录


        那一天,李熏然坐在宴席上,看着薄靳言牵起瑶瑶的手戴上婚戒。守护了二十年的女孩子从此有了白马王子,骑士的心情是什么样的呢?怅然若失?大概吧。无论如何,日子总要过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 那一天,凌远坐在婚姻登记处,看着林念初接过工作人员递来的离婚证。一份苦苦维持多年的契约就此解除,乙方的心情是什么样的呢?累到麻木?大概吧。无论如何,日子总要过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 李熏然在婚宴上真心为瑶瑶和薄教授祝福,笑得开心,只不过一向不怎么挑剔食物的他觉得这婚宴实在差点档次,菜品看着不错,怎么入口却味同嚼蜡呢?

        凌远在民政局门口和林念初礼貌作别,绅士得体,只是一向规划有度的院长大人忽然不知道今天该做些什么,系上安全带失神半晌自嘲一笑,似乎也只能回医院加班了吧。

        白色的奥迪和黑色的别克从道路隔离栏的两侧驶过,随车流去向不同的地方。

        那一天,是他们各自故事的落幕,却是他们的故事的开始。


评论(4)
热度(33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