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楼诚深夜60分]反正又是一把刀,要什么名字

一个目录

 @楼诚深夜60分 

关键词:听话

今天这要是能赶上那才真的奇怪呢,无所谓啦,+6

结局是不是be呢?不管了,反正我就是要捅刀!!!

——————正文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“然然,听话,停手吧,人已经不行了。”

“我不要!”

“熏然,你别这样。人救不回来我们都很难过……”

“瑶瑶,别说了。我答应过他父母一定会好好照顾他,现在还不是放弃的时候。”

“李熏然你冷静一点,他已经没有生命体征了,心肺复苏不是万能的。”

“万一有奇迹呢?老凌曾经说过外国有一对夫妻,医生宣判了他们孩子没有生命体征了,结果他们一直一直做CPR,然后就把孩子救活了啊。”

“那是小概率事件。”

“小概率又怎么样?既然出现过就还有可能。”

“然然……”

“我不管,如果我停手了,他才真的没希望了呢……”

“然然,听话,你这样,小远也会不好受的。”

“我不。他要是不好受就活过来骂我啊。”

“然然……”

“爸,你别说了,我不想听。算我求你了,我听话了一辈子,这次别再管我了。”

“……小李警官,院长最挂念的应该就是你了,我会再用一次大剂量的肾上腺素,你现在想一下他最想要的或者是最害怕的,等下药剂进去立刻跟他说,这应该是最后的办法了。想好了咱们就开始。”

“嗯,李睿哥,谢谢你。……我想好了。”

李熏然凑近他耳边。

李睿示意一旁的急救人员:“充电。”

示意李熏然:“3、2、1,说话。”

“clear。”电击结束。

一秒、两秒、三秒,心电监护仪上原本的一条直线居然真的出现了起伏。

幸好幸好,我没听话。

幸好幸好,你还算听我的话。




评论(8)
热度(35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