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楼诚][楼诚深夜60分]夜

 @楼诚深夜60分 

关键词:潜意识

好像迟到了……
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这个骗子!骗子!”年轻妇人微圆的脸上写满狰狞,“我打死你!”

        拳头雨点般落在身上,不到十岁的小娃娃不知道该怎么躲,拼命把自己蜷成一团,心里害怕得要死,嘴里讨着饶却做不出半点反抗的行动。出乎意料,好像不疼啊。不好了,妈妈去拿生炉子用的铁钩子了,那个打在身上,只一下就会肿起来,可疼了。会被打死的,不要啊,怎么办?怎么办?谁来救我?救救我啊!

        ……或者……谁来杀了我吧……死了,就不用受苦了吧?

        阿诚倏然睁开眼睛。刚从噩梦中挣脱的一双眸子似乎还没对焦,一头冷汗也任由着一点点滴落在枕头上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是一场噩梦。阿诚缓过神来,重新闭上眼睛,心中暗暗重复,自己是八面玲珑的明秘书长,是伏龙芝毕业的优秀特工,是大哥倚重的下属,是青瓷。对,我是青瓷,我十项全能。

        ……可是,这该死的无力感怎么还在?

        关心则乱,要是没捡那块手表就好了。大哥生气了,“留下证据的不是他,而是你”,这么冷漠的口气,大哥肯定生气了。真是没用啊,不但没能保护明台,现在把大哥也牵扯进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阿诚抓过台灯旁的手表,五点一刻。大概也睡不着了,索性起来看看还有什么能做的。

        重新梳理一遍大哥制定的反击计划,环环相扣,如果顺利自然天衣无缝,可是变数也太多了。要调动国共双方的力量,组合成精密运转的机器来一举三得,会不会出什么纰漏?

        也罢,就算出了什么不可控的情况,同归于尽总还是能做到的。反正明诚也只是个仆人,大哥,大哥总有办法摘干净他自己和整个明家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狩猎”,不知道最终的猎物究竟是南田,……还是青瓷。

        人在自我怀疑的时候往往需要更强势的力量帮助坚定信念。阿诚只能这么解释自己为什么会偷偷来到大哥的书房中。

        床上的人明显还在熟睡,可眉头却紧紧锁在一起。怕是睡着了头也在疼么?阿诚愧疚之感更盛,想着明楼一向睡得沉,便搓热微凉的指尖,轻轻按上他的头维穴和太阳穴,缓缓按摩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其实,我去拼一拼比较容易吧?”看着明楼眉头渐渐舒展开来,阿诚自言自语了一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都说了,你能有几条命?”

        忽然听到明楼的声音,阿诚连忙缩回双手,却见明楼连眼睛都不睁开,维持姿势不变,继续说道:“没事别胡思乱想。你的命远比南田或者许鹤珍贵得多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我的命,珍贵吗?

        “长夜未尽,再休息一会儿吧,天亮了,太阳升起来,就好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嗯,长夜未尽,我还想等着看日出。


评论(7)
热度(3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