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楼诚深夜60分][凌李]休闲活动

一个目录

 @楼诚深夜60分 

关键词:从头来过

今天一定要赶上截稿时间

——————正文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周末怎么过?应该会被休闲活动占据。所以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凌远!你给我认真一点好不好?!这个动作已经练了几遍了?翻腕快一点就不会被抓到,你不会真的大脑发达四肢简单吧?”又一次轻而易举把凌远手臂扭在身后的李熏然恨得咬牙切齿,仅仅发动言语攻击还不解气,直接用额头撞了撞凌大院长的大脑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样质疑你家爱人不太好吧?怎么说我也是肝胆第一刀,动手能力绝对没问题。”感觉身后钳制住手臂的力量不但没松,反而因为自己的辩解而渐渐加大,凌远立刻醒悟当务之急是让小狮子放开“獠牙利爪”,赶紧放软姿态求饶,“然然先放开我好不好?我的手很金贵的,没人给投保三千六百万也很金贵的。乖啊,先放开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乖什么乖?又把我当小孩哄呢?我告诉你,今天别想蒙混过关,人民警察不是那么好糊弄的。”李熏然嘴上依旧不饶人,手下却放得迅速,还言行不一地把这人手臂握着揉了揉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没没没,没想蒙混过关。英明神武的李警官百忙之中抽时间亲身教授自卫防身的功夫,我哪敢不认真学习?只是吧,动作分解开来还好说,一旦连上就总慢了点,再对上身经百战的李警官当然不是对手。这都第几个动作了?李警官也多少体谅学员的辛苦啊。”凌院长借着李熏然双手给自己揉手臂的机会,拦腰把人带进自己怀里,毫无底线地恭维着,试图借机偷个吻,可惜被李熏然无情地拒绝了。怀里的人凭着出色的腹肌和背部肌群直接将自己仰成了一张弓,凌远可没这么好的身体控制力,生怕再往前探身子会让两个人一起摔倒,只好作罢,看着这人脸上的坏笑一闪而过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难道……你是反应慢?凌远你不会才这个岁数就得老年痴呆了吧?”人民警察迅速调整好自己的表情,认真思考了一下做出了一个“合理”推断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如果承认老年痴呆能不练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休想!就算真的是老年痴呆,你也得把这一套动作给我练成条件反射。我就不信堂堂市一院的大院长还不如巴甫洛夫的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我给你科普认知学不是为了让你用在这个场合的。而且,你现在要求我建立的反射要比分泌个唾液难多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管。反正今天必须学会练熟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其实吧,在这样复杂的学习过程中,优厚的奖励条件应该更有作用,毕竟我现在缺乏继续训练的动力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李熏然眨眨眼睛,睫毛像蝴蝶翅膀一样微微扇动,在凌远心里带出一团不可预计的火。

        嗯,蝴蝶效应。呸,强词夺理。凌远暗暗吐槽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源头的那人却忽然笑了笑,在凌远唇上蜻蜓点水地一吻,然后开出优厚到让人没法拒绝的奖励条件:“练会了,今天都听你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凌远的眼睛亮了,笑出一脸褶子:“一言为定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一言为定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来来来,不就是快点翻腕嘛,这都搞不定简直枉为警察家属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果然有动力了。不但动力十足,似乎学习能力和领悟能力都提升了,不到半个小时这个动作就真的搞定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然然,说话要算数哦~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当然。所以,从头来过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啥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哼哼,从头来过。全练熟才行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小李警官笑得志得意满。凌大院长一脸无可奈何。

        某夫夫家的休闲活动,真的和别人家不大一样。



话说我没查到“重头来过”,但是看到这个关键词想到的是哥哥在《春光乍泄》中的那句“不如我们由头来过”,看着觉得好难受,我实在写不来这种气氛,所以写了这样一个小小的片段,请出题人不要介意啊。

评论(12)
热度(5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